close

泰山美食~三媽臭臭鍋 

 這間店家位於我家附近開了滿久了

從我98年在泰山工作就發現有這一間店存在了   但是我從未來吃

要不是冬天我想我應該也不會來吃吧!!!

今天就給自己跟店家個一個機會嚐鮮看看嚕~

 泰山美食~三媽臭臭鍋

店家門口

泰山美食~三媽臭臭鍋

櫃台

泰山美食~三媽臭臭鍋 

醬料區跟飲料區

飲料沒有太多的選擇只有冬瓜茶可以喝

 泰山美食~三媽臭臭鍋 

內坐區

不要看店家空空蕩蕩的   店家不是生意不好喔~

是因為我們去用餐時間已經8點了

在用餐的過程陸陸續續還是有外帶客人或內用用餐的客人來用餐

泰山美食~三媽臭臭鍋

氣泡飲料

泰山美食~三媽臭臭鍋

有5種口味的鍋

泰山美食~三媽臭臭鍋

加菜價目表

泰山美食~三媽臭臭鍋

臭臭鍋可另外加牛.羊肉   特價120元

 泰山美食~三媽臭臭鍋

點餐單

 

泰山美食~三媽臭臭鍋

白飯

 泰山美食~三媽臭臭鍋

大腸臭臭鍋~110元

 

泰山美食~三媽臭臭鍋

麻辣鴨血鍋~130元

我覺得還不錯吃

食材很實在東西也很新鮮湯也很好喝

泰山美食~三媽臭臭鍋

分開看還看不出來鍋的大小   但是放在一起就會發現我的鴨血鍋比較大

怪不得我的鍋也比較貴20元貴的合理

  泰山美食~三媽臭臭鍋 

地址: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2段200號

arrow
arrow

    L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