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晃著晃著忽然我被這面大彩繪牆給吸引住了

好奇的靠近之後才發現旁邊有藝術街可以晃晃走走拍拍

二話不多說   跟著我的鏡頭去看看吧!

旁邊也有個藝術牆隨手也給他拍了下來

從這個指標進去就可以了




神農街跟永川大橋的簡介

對聯是用木頭刻的還滿藝術的

就連門牌也是用木頭刻的還滿特別的


這間好像也是間藝術店家   當時去的時間太早店家都還沒開門

對於愛好攝影的我不喜歡人潮

因為這樣怎麼拍都不會有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豬的家~   自己幫店家取了個小名

因為小豬太多了



連這裡也夯黃色小鴨鴨

拍了一條街下來我覺得這一間讓我覺得最有意思的一間

這間真的很有喜感讓我停留了好一回才走

這張怎麼好像是寫給我看的

可惜來得太早店家還沒營業   再晚一點的話我就進去喝一杯



拍到這間店家門口不自覺的我笑了   因為上頭寫的字真的是太好笑了

反正老闆的重點是請勿坐他的椅子就對了

arrow
arrow

    L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