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過年走到哪都塞人   既然走到哪都塞人

那就去自己想去的地方

於是我們2個決定來看最夯的LINE貼圖

還有提供接駁車   這樣就方便多了



還沒進去就在外頭可以看見這些貼圖

我整個人就開始興奮   我又開始瘋狂拍攝了

營業時間

門票250元

收集紀念章本100   這 這 這也太貴了吧!!!

放棄沒買


以下照片是在展館裡所拍攝的




















耍寶一下






學得很有模有樣喔~





















壞壞...人家可是女生ㄋ








 

裝可愛勒~






偷親一下兔子



挖~   我的手指沒打開一點都不像了













這張笑到快把我自己的拳頭給吞下去了~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老公你的眼睛怎麼怪怪的啊



我學的有沒有很像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裡總共有幾隻呢?





學的還真的有模有樣






滿滿的都是貼圖

猜得出來老公在學誰嗎?



以上LINE貼圖我可是全都拍喔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士林趴趴走 LINE貼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