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會來這間餐廳用餐是老公介紹的

老公最喜歡的動物是"貓咪"   於是提議來這裡用餐

來這裡用餐可以一邊吃一邊跟貓咪玩

也可以帶自己家裡的貓咪來這裡用餐

地址: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9號

如果只是要進去參觀而不是用餐話的話要收參觀費100元

請勿帶狗進入



點餐本



飲料

培根義大利麵

千層麵

一吃完餐我就開始瘋狂滴拍照

我幾乎都跟著貓咪走來走去...ㄎㄎ

所以我來這裡應該只是來看貓咪吧!!!


店家的座位區

這張椅子是貓咪的椅子   客人不可以坐這喔~












店家的飾品也都幾乎都是貓咪

整間屋子到處可見貓咪

愛好攝影的朋友請勿開閃光燈拍攝

店裡所有的貓咪名子









這隻貓咪一直坐在我的桌上   然後又一直靠近我的水杯

過沒多久   既然...


貓咪口渴了   既然偷喝了我的水



眼睛好像特地睜的很開的貓咪

這隻貓咪超酷得   我只要跑去牠的前面拍牠時這隻貓咪就會跑掉

既然會跑給我追   追牠追得我都累了

這隻小貓咪超小隻的   應該出生只有幾個月而已吧!!!

懶洋洋滴躲在貓窩裡



高傲的貓咪

是乎好像在叫我快拍我   快拍我







咬腳


這貓咪怎麼在瞪我啊~

以上全都是店家裡的貓咪隨手拍攝


店家的大型犬狗狗

arrow
arrow

    L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