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不知怎麼了老是想吃牛肉

剛好經過時看見這間店

看了一下店家的裡頭還滿多客人的

看樣子應該不錯吃吧!!!

話不多說進去嚐鮮看看

營業時間

櫃台待位區




點餐單

湯有2種

我是只有喝玉米濃湯而以

請別問我羅宋湯好不好喝喔~

沙拉

我食量小所以我沙拉只有吃一點點而已

沙拉還不錯吃

天氣真的很冷我沒吃老公有吃他說還不錯

烤土司

醬都塗好了只需要烤就可以吃了

飲料區

果汁,綠茶

氣泡飲料

阿華田

咖啡

餐具


座位區還滿多的有一樓跟二樓

海鹽跟黑胡椒


牛肉吃起來還滿嫩的

去吃牛排的那一天剛好是小年夜

祝大家新的一年天天都快樂荷包賺滿滿

地址:台北市民生西路222號

arrow
arrow

    L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